iPhone 15相機升級和你想的不一樣:LiDAR掃描器

iPhone 15 Pro相機升級可能和你想的不一樣:LiDAR掃描器

iPhone 15 Pro 系列的相機可能會有升級,但升級的部分可能和你想的不一樣。根據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分享的最新訊息,Sony 將取代 Lumentum 和 WIN Semi,成為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激光雷達掃描儀組件的獨家供應商。


LiDAR傳感器進行升級

相機系統是區分 iPhone Pro 與較低階 iPhone 的一個重要組件。iPhone Pro 不僅配備了變焦和微距鏡頭,還有一個 LiDAR 感測器,它不僅可以協助手機實現擴增實境,還可以實現更精確的攝影和錄影。

iPhone 12 Pro 推出以來,Apple 似乎一直使用同樣的 LiDAR 感測器,但這可能即將改變。供應鏈分析師郭明錤表示,Apple 正在從現有合作夥伴 Lumentum 和 Win Semi 轉向 Sony,以便向所有 iPhone 15 Pro 生產供應 LiDAR 感測器。

iPhone 15 Pro相機升級可能和你想的不一樣:LiDAR掃描器

郭明錤表示:Sony 的 ToF VCSEL 解決方案的關鍵設計是集成 VCSEL 和驅動器 IC,這可以降低功耗或在相同功耗下提供更好的 ToF 性能。這意味著 Sony 的感測器可能會帶來更長的電池續航時間,同時提高相機和擴增實境的性能。

iPhone 15 Pro相機升級可能和你想的不一樣:LiDAR掃描器

iPhone 15 系列預計將在普通機型上加入動態島技術,並首次在 iPhone 上加入 USB-C 接口。 iPhone 15 Pro 系列機型傳聞將採用鈦金屬框架和一系列相機升級,這也與最近的 CAD 渲染泄漏所預示的相同。 Pro 系列 iPhone 預計將搭載期待已久的 A17 處理器和一種新的設計語言,這是與當前一代機型角落設計稍有不同的。

我們距離蘋果每年的 9 月發佈會僅有數月,但在此之前,我們還有 6 月份的 WWDC 2023 開發者大會。
iPhone LiDAR 是什麼?iPhone LiDAR 是一種新的技術,它使用雷射來掃描周圍的物體,以便建立更準確的 3D 圖像和深度圖。這個技術可以幫助人們更容易地在現實世界和虛擬現實之間切換,也可以用於擴增現實和其他應用。在 iPhone 中使用 LiDAR 技術,可以讓相機更快速地對焦、捕捉更多細節和進行更高精度的拍攝。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