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現在只支援iOS 15以上,徹底拋棄iOS 14

新版OneDrive只支援iOS 15以上,徹底拋棄iOS 14

微軟 OneDrive 近期推出了 iOS 版本 14.1.1 的更新,官方更新日誌顯示,此版本的 OneDrive 支援 iOS / iPadOS 版本15 或更高版本。此外,使用「開始」選項卡上的新照片熱點可以輕鬆回憶過去的美好時光。你可以開啟照片備份功能,確保所有回憶得以安全保存,這將為你帶來更多快樂的時刻。 

OneDrive放棄iOS 14用戶

從去年11 月開始,「OneDrive 將放棄 iOS 14 用戶,僅支援 iOS 15和16」,微軟 OneDrive 開始提醒用戶,計劃放棄對 iOS 14 和 iPad OS 14 的支援。

現在,OneDrive 將繼續支援當前版本的 iOS / iPadOS 16,以及之前的 iOS / iPadOS 15 版本。因此,建議有條件的用戶儘快升級到最新的 iOS 16 系統,以充分體驗微軟 OneDrive 的最新功能。


新版OneDrive只支援iOS 15以上,徹底拋棄iOS 14

據官方介紹,Microsoft OneDrive 可以在所有設備上備份、保護、同步和訪問用戶的照片和文件。通過 OneDrive 應用,用戶可以查看並與朋友和家共享 OneDrive 文件、文檔、照片和影片。用戶可以使用該應用自動備份手機的照片和影片,開始使用 5GB 的免費雲儲存,或升級到 Microsoft 365 訂閱以獲得 1TB 的儲存空間。 

如何在iOS上安裝OneDrive 

現在,您可以在 iOS App Store 中搜尋 Microsoft OneDrive,找到應用程式後點擊「下載」按鈕,然後遵循安裝提示進行操作即可。在完成安裝後,打開應用程式,輸入您的帳戶訊息,即可開始使用微軟 OneDrive 進行文件備份、同步和訪問。 

微軟 OneDrive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式,它可以幫助你隨時隨地備份和訪問你的文件和照片,為你的生活帶來便利。隨著新版本的推出,微軟 OneDrive 將為用戶提供更加完善的功能體驗,讓你隨時隨地掌握你的生活。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