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古典音樂全球正式推出!台灣暫時不支援

蘋果古典音樂Classical全球正式推出!台灣暫時不支援

美國 Apple 公司於 2023 年 3 月 28 日正式推出了古典音樂應用 Apple Music Classical。這款應用程式已經開始面向亞洲地區的一些 iPhone 用戶推出,其中包括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和越南等地區。(台灣、中國暫時不支援)


Apple Music Classical正式上線

Apple Music Classical 提供超過 500 萬首古典音樂曲目,並且完全免費使用。該應用程式是基於蘋果在 2021 年收購的 Primephonic 打造的,吸收了 Primephonic 的播放列表、音樂內容、搜尋功能、元數據等。使用 Apple Music Classical,你可以欣賞到數以千計的作曲家專輯和重要作品描述等。

目前,Apple Music Classical 僅在 iPhone 上推出,Android 版本即將推出。該應用程式還提供英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義大利語、巴西葡萄牙語和荷蘭語版本。

蘋果古典音樂Classical全球正式推出!台灣暫時不支援

蘋果公司原本計劃在 2022 年推出這款應用程式,但現在提前一年推出。這也是蘋果首次推出專門的古典音樂應用程式,為廣大古典音樂愛好者提供更多的聆聽選擇。

高品質古典音樂體驗

蘋果公司最近推出了古典音樂應用 Apple Music Classical,這款應用程式可以為你帶來全新的音樂體驗。如果你是一個古典音樂愛好者,那麼這款應用程式絕對不容錯過。

蘋果古典音樂Classical全球正式推出!台灣暫時不支援

Apple Music Classical 提供超過 500 萬首古典音樂曲目,從巴赫到貝多芬,從莫扎特到舒伯特,應有盡有。你可以隨時隨地欣賞到你最愛的古典音樂,讓你的音樂生活更豐富多彩。

Primephonic被蘋果併購

愛瘋日報提到,Apple Music Classical 基於 Primephonic 打造,吸收了 Primephonic 的播放列表、音樂內容、搜尋功能、元數據等。使用 Apple Music Classical,你可以瀏覽數以千計的作曲家專輯和重要作品描述等。

Apple Music 訂閱用戶可以完全免費使用 Apple Music Classical。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