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R混合現實頭戴裝置首度現身!公司內部意見不一

蘋果MR混合現實頭戴裝置首度現身!公司主管意見不一

根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上週在史蒂夫·賈伯斯劇院向公司的百名主層展示了 MR 混合現實頭戴裝置。

蘋果混合現實頭戴裝置

在 Mark Gurman 最新的《Power On》通訊中,Gurman 解釋說,這次「重要的集會」是頭戴裝置在 6 月公開發佈前的一個「關鍵里程碑」。這次活動旨在拉攏蘋果公司的頂級員工團結在公司的下一個主要平台周圍。

據稱,自 2018 年以來,蘋果公司的高層每年都有機會一睹頭戴裝置的面貌,但這些展示僅是項目進展的悄悄進行,而非完整設備的展示。位於史蒂夫·賈伯斯劇院的最新預覽據報是一個更為重要的事件,它是「精緻、耀眼且令人興奮」。

蘋果MR混合現實頭戴裝置首度現身!公司主管意見不一

推出時將存在多個潛在問題

儘管蘋果內部對該設備的發佈期待值不斷增加,但 Mark Gurman 補充說,該設備可能會帶有一些潛在問題:

此外,該設備的起售價格約為 $3,000 美元,缺乏明確的殺手級應用程式,需要一個外部電池,每幾個小時就需要更換一次,使用一種設計,一些測試人員認為不舒適。它也可能會以有限的媒體內容發佈。

因此,據說蘋果公司主管在公司內「保持現實主義的態度」,他們明白「這不會是一款熱門產品」,可能會像蘋果 Apple Watch 手錶一樣走上類似的軌跡。

Mark Gurman 認為,該設備的第一個版本 "在蘋果公司現有產品旁邊看起來像個啞巴",但它仍然 "可能在幾個月內使蘋果成為混合現實的市場領導者"。主管們預計,隨著未來頭顯的後續迭代產品以較低的價位推出,消費者的興趣會越來越大。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