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S 16.4開放更新,Apple TV增加調暗閃光燈功能

tvOS 16.4開放更新,Apple TV增加調暗閃光燈功能

《愛瘋日報》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今日宣布,tvOS 16.4 正式版系統更新已經推出,該更新是去年 9 月 tvOS 16 操作系統的第四個重要更新,適用於 Apple TV 4KApple TV HD。距離上一次發布的 tvOS 16.3 已經過去兩個月,Apple TV 用戶應該及時升級。

如何下載tvOS 16.4系統更新

tvOS 16.4 系統更新可以通過 Apple TV 的設定應用程式進行 OTA 無線下載,只需進入「系統> 軟體更新」即可。如果用戶開啟了自動軟體更新功能,那麼他們的 Apple TV 將自動升級到 tvOS 16.4。下載過程簡單快捷,需要的時間也不長。

tvOS 16.4 增加調暗閃光燈

此次更新增加了新功能:“調暗閃光燈 (Dim Flashing Lights)”。當檢測到影片中有閃光燈或頻閃效果時,此功能會自動降低顯示器的亮度,為用戶帶來更好的觀看體驗,同時也是一個無障礙功能,讓視障人士也能夠享受更加人性化的產品體驗。此外,此次更新還包含了性能和穩定性的改進,能夠讓用戶在使用中體驗到更為流暢和穩定的操作。

tvOS 16.4開放更新,Apple TV增加調暗閃光燈功能

愛瘋日報表示,在日常使用中,為了獲得更好的產品體驗和效果,用戶需要經常關注並更新 tvOS 系統。tvOS 更新通常比較小,但側重於內部錯誤修復和改進,這也是蘋果產品一貫的特點。更新後,Apple TV 用戶不僅能夠體驗到更為流暢和穩定的操作,還能夠擁有更多實用和人性化的功能,提升用戶的使用體驗和滿意度。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