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梅西訂製35支鍍金iPhone送阿根廷隊友

西斥資17.5萬英鎊為阿根廷隊友訂製金色iPhone 14 Pro

梅西 (Lionel Messi) 是世界足球歷史上最優秀的球員之一,他在去年的卡塔爾世界杯上,帶領阿根廷隊奪得了世界盃冠軍。為了慰勞隊友和工作人員一同奮戰的辛苦付出,梅西斥資 17.5 萬英鎊為阿根廷國家隊隊友和工作人員定製了 35 部金色 iPhone 14 Pro,成為一個非常特別和有價值的禮物。 


24K金的iPhone 14 Pro

金色 iPhone 14 Pro 是由黃金產品設計公司 iDesign Gold 定製的,每支手機上刻有球團成員的名字、號碼以及阿根廷隊徽,並且鍍上了 24 克拉黃金。

梅西斥資17.5萬英鎊為阿根廷隊友訂製金色iPhone 14 Pro

iDesign Gold 的行政總裁李昂斯表示,梅西是 iDesign Gold 最忠實的客戶之一,他想要一份非常特別和獨特的禮物來紀念這次不可思議的勝利,但他不想要買那些庸俗的手錶禮品。於是,李昂斯建議他選擇金色的 iPhone,並在背後刻上他們的名字,梅西很喜歡這個提議。 

這份禮物不僅是一個非常珍貴的紀念品,也體現了梅西對於隊友和工作人員的感謝和尊重。這也是一個非常好的示範,表現了他的慷慨和慷慨大方,同時也體現了他對於細節和品質的極度要求。

梅西斥資17.5萬英鎊為阿根廷隊友訂製金色iPhone 14 Pro

梅西的這個舉動一經曝光,立刻引起了全球球迷的關注和讚譽。這些金色 iPhone 不僅是珍貴的禮物,更是梅西對隊友們的感激之情和對球迷的回報。此外,這也是一個絕佳的行銷手段,吸引了更多人關注阿根廷國家隊和 iDesign Gold 公司。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