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最新MacBook優化:能觀看YouTube 18小時

Google Chrome最新MacBook Pro優化:能觀看YouTube 18小時

美國 Google 公司發布的最新版 Chrome 瀏覽器針對 Mac 電腦進行了優化,以延長電池續航時間。在今天分享的博客文章中,Google 表示,使用 Chrome 瀏覽器的 13 英寸 M2 MacBook Pro,一次充滿電後可瀏覽網頁長達 17 個小時或收看 YouTube 長達 18 個小時。 

Chrome優化M2 MacBook Pro

Chrome 通過改進節能模式,減少不必要的後台任務,可以再延長 30 分鐘的瀏覽時間。雖然 Google 以 M2 MacBook Pro 為例,但該公司表示,使用舊款 Mac 電腦的用戶也會看到性能提升。 

Google Chrome最新MacBook Pro優化:能觀看YouTube 18小時

為了提升電池續航時間,Google 進行了多項改進,包括調整 iframes 以消耗更少的能源、微調 JavaScript 計時器以減少 CPU 的使用頻率、優化數據結構以優化存取、消除不必要的重繪等。

 Google 計劃未來繼續優化節能模式。蘋果 Mac 用戶可以從 Google 的網站下載 Chrome 瀏覽器,上週已推出 110 版本。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