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新體驗!iPad增強Apple Pencil手寫筆懸停特性

繪畫新體驗!iPad增強Apple Pencil手寫筆懸停特性

《愛瘋日報》報導,在 iPad 上使用 Apple Pencil 的用戶有好消息了!美國 Apple 公司在 iPad OS 16.4 更新中,為 Apple Pencil 的懸停功能添加了新特性,這個更新增加了高度角 Altitude 和方位角 Azimuth 的支援。


增強Apple Pencil懸停特性

高度角和方位角支援的加入,將進一步提升用戶在使用 Apple Pencil 進行繪畫時的體驗。無論從哪個角度觀察標記情況,用戶都可以在實際操作之前準確地觀察到標記情況,從而加速繪畫操作。如果用戶使用的是 Procreate,高度角和方位角將能讓用戶更精確地繪製出自己想要的輪廓。

在接受台灣科技媒體愛瘋日報的採訪中,蘋果輸入體驗總監 Leslie Ikemoto 和蘋果平台產品行銷總監 Stephen Tonna 介紹了這項新特性。 Tonna 表示,蘋果一直在傾聽客戶的反饋,並且正在打造客戶甚至沒有想到的東西。

新特性加速繪畫操作

蘋果 Apple Pencil 團隊每年 10 月都會舉辦"Inktober",邀請全球成員在 iPad 上使用 Apple Pencil 進行藝術創作。這個團隊的目標就是不斷改進 Apple Pencil 的功能,提升用戶的使用體驗。

總之,隨著高度角和方位角支援的加入,用戶們在使用 Apple Pencil 時會有更好的繪畫體驗。相信不久之後,這個新特性將得到更廣泛的應用和好評。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