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正在為iPhone用戶開發短影片訊息功能

WhatsApp 正在為 iPhone 用戶開發短影片訊息功能

WhatsApp 正在為 iPhone 用戶開發一項新功能,讓他們可以發送短影片訊息。WhatsApp 這個流行的通訊平台目前已經提供了多種通訊方式,包括圖片、影片和甚至通話。不過,WhatsApp 現在正在開發一個新功能,讓 iPhone 用戶可以向其他人發送短影片訊息。

WhatsApp短影片訊息功能

WhatsApp 的短影片訊息功能將和 Telegram 類似。WABetaInfo 在 WhatsApp 的 iOS beta 版本中發現了這個新選項。該功能尚未對用戶開放,即使是安裝了 beta 版本的用戶也無法使用,這表明 WhatsApp 仍在開發這個功能。

但是,WABetaInfo 已經成功啟用了這個功能,以檢查它的使用方式。基本上,它的使用方式與 Telegram 的短影片訊息類似。

WhatsApp正在為iPhone用戶開發短影片訊息功能

類似Telegram的使用方式

在 WhatsApp 上發送影片訊息與發送語音訊息一樣簡單。用戶只需點擊並按住一個按鈕即可錄製長達 60 秒的影片。影片發送後,它會以圓形格式顯示在聊天窗口中,並自動播放。另一個有趣的細節是,這些短視頻消息是端對端加密的,不能被保存或轉發,但允許截圖。

這個功能肯定會幫助用戶更好地表達自己,特別是當他們想要非常快速地使用相機展示一些重要的東西時。不幸的是,目前還不確定 WhatsApp 打算何時讓短影片訊息對所有人開放。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