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縫切換,一指在手:蘋果AR/VR頭顯超強iPad應用適配

無縫切換,一指在手:蘋果AR/VR頭顯超強iPad應用適配

近期,彭博社記者馬克・古爾曼 (Mark Gurman) 在其最新文章中提到,美國 Apple 公司正在致力於為其首款 AR/VR 頭顯打造各種吸引人的應用程式,主要涵蓋運動、遊戲、健康和協作等多個領域。

適配iPad應用

據報導,蘋果正在計畫讓這款頭顯適配 iPad 應用程式,並透過頭顯的 3D 界面來訪問 App Store,下載和安裝 iPad 應用程式。

原生應用

蘋果已經確認會推出頭顯的應用程式,其中包括 Safari 瀏覽器、日曆、通訊錄、Home、Files、Message、Notes、Photos、Music、Reminders 等原生應用程式,並會根據頭顯的使用場景進行特別優化。此外,用戶還可以同時運行多個應用程式,並通過地理定位功能,在不同的房間中切換應用程式。

增強鍛煉體驗

該頭顯配備經過優化的 Fitness+ 應用程式,讓佩戴者可以在虛擬現實場景中觀看 Fitness+ 教練的課程,同時進行鍛煉。此外,頭顯還搭載了 Health 健康應用程式,通過圖形、聲音和畫外音來指導用戶進行冥想。


其它應用

蘋果還將會整合體育內容,推出專門的電視應用程式,讓佩戴者可以在沉浸式的場景中觀看 MLB 和 MLS 等體育比賽。頭顯還將針對 FaceTime 場景進行優化,佩戴者可以使用類似 Memoji 的虛擬形象和虛擬會議室進行視訊通話。此外,蘋果還在設計一款用於在虛擬現實中閱讀的 Books 應用程式。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