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3.3.1推出!Apple Watch自動解鎖問題不再困擾

蘋果macOS 13.3.1發佈:解決Apple Watch自動解鎖問題

美國 Apple 公司今日宣布推出了 macOS Ventura 13.3.1 的微小更新,此次更新是去年 10 月推出的 macOS Ventura 操作系統的一次修復。距離上次發佈僅僅 11 天,這也是蘋果近期為了保障產品品質和用戶體驗而頻繁發佈的更新之一。

解決Apple Watch自動解鎖問題

使用系統設定的軟體更新,即可在所有符合條件的 Mac 上進行 macOS Ventura 13.3.1的更新(內部版本號:22E261)。而本次更新主要針對 Apple Watch 自動解鎖Mac的問題進行修復,這一問題一直困擾著許多用戶,更新後用戶可以順暢地體驗到這一功能。

macOS Ventura 13.3.1安全性更新

此外,macOS Ventura 13.3.1 還解決了推手錶情符號無法顯示膚色選擇的問題,並且為 Mac 提供了其他重要的錯誤修復和安全性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已在積極測試 macOS Ventura 13.4 的版本,預計將於下個月正式發布。如果您是蘋果的忠實粉絲,那就敬請期待吧!

愛瘋日報介紹,本次 macOS Ventura 13.3.1 更新的詳細內容,蘋果為了提供更好的產品和體驗,一直在不斷優化和完善產品。相信未來蘋果還會推出更多更新和改進,我們期待著蘋果為我們帶來更多驚喜和便利的產品和體驗。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