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大招風?德國宣布對蘋果公司加強監管

德國監管機構:加強對蘋果公司的反競爭監管

德國監管機構日前發表聲明,由於美國 Apple 公司在全球市場都擁有強大的經濟實力,因此其符合德國延長的反競爭法的要求。這意味著,德國監管機構將對蘋果公司進行更多的反壟斷審查。

調查蘋果涉嫌反競爭行為

此前,德國已經展開調查,懷疑蘋果在 iOS 中使用其 App 追蹤透明度功能進行反競爭行為。現在,德國聯邦監管機構已經確定,蘋果公司受到德國競爭法 (GWB) 2021 年修正案的約束。該修正案的新條款特別針對被監管機構確定為,對跨市場競爭具有極其重要意義的公司。

控制蘋果公司的行動範圍

根據愛瘋日報報導,德國商業銀行總裁安德烈亞斯·蒙特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蘋果公司在各個市場都擁有強大的經濟實力,導致競爭無法充分控制蘋果公司的行動範圍。因此,監管機構將對蘋果公司施加特殊控制,以保護公平競爭環境。

未來的法律訴訟

儘管德國監管機構沒有明確表示會對蘋果公司提起進一步的法律訴訟,但是德國監管機構已經有權採取這樣的行動。蘋果公司在未來的幾年內將受到監管機構的特殊控制。

德國監管機構加強對蘋果公司的反競爭監管,是為了保護公平競爭環境,並確保大公司不會濫用其強大的市場地位。雖然監管機構尚未對蘋果公司提起法律訴訟,但這一決定表明蘋果公司將受到更多的監管和審查,並且在未來的幾年內將受到特殊控制。

德國監管機構:加強對蘋果公司的反競爭監管

德國監管機構針對蘋果

根據德國競爭法 2021 年修正案的第 19a 條,對於跨市場競爭具有極其重要意義的公司,監管機構有權採取特殊措施以確保公平競爭。由於蘋果公司在各市場都擁有強大的經濟實力,這導致了競爭無法充分控制蘋果公司的行動範圍。

此外,德國監管機構正在調查蘋果公司在 iOS 中使用其 App 追踪透明度功能的反壟斷影響。這也表明監管機構將繼續監管蘋果公司的行為,以確保其遵守公平競爭的原則。

雖然這一決定對蘋果公司來說是一個挑戰,但同時也是保護消費者和其他競爭對手的利益。公平競爭環境有利於促進創新和發展,也有利於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

總之,德國監管機構將加強對蘋果公司的監管措施,這是為了確保公平競爭環境,促進創新和發展。蘋果公司應該遵守法律法規,並尊重競爭原則,為消費者和市場帶來更多的價值。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