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下車排隊!在車上就能用CarPlay點達美樂披薩

車上也能使用 CarPlay 點達美樂披薩了

達美樂披薩 (Domino's) 今天宣布,美國的顧客現在可以使用 Apple CarPlay 下單取餐了。不過,你不能在車上隨意選擇配料,因為這個功能只能用於預先選擇或最近下單的訂單。

使用Apple CarPlay點擊取餐

要開始點餐,首先需要下載 iPhone 上的多美樂比薩應用程式,然後在 CarPlay 上打開該應用程式,選擇「點擊下單」或「撥打電話下單」。


車上也能使用 CarPlay 點達美樂披薩了

第一個選項允許您下單預先保存在您披薩檔案中的「簡易訂單」,或重複最近下的訂單,而「撥打電話下單」則允許您通過電話下單。該應用程式還允許您查看附近的達美樂比薩門店,並使用 Domino's Tracker 追蹤您的訂單狀態。

愛瘋日報表示,配合達美樂比薩提供的車側交付選項,通過 CarPlay 下單的顧客可以在不離開車輛的情況下取走他們的披薩。


達美樂比薩表示,作為公司技術創新的一部分,它是第一個提供 CarPlay 集成的主要比薩連鎖店。多美樂比薩還允許顧客使用 Apple Watch 下單,通過發送表情符號等方式。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