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dia加入GPT-4聊天機器人 - 提供旅遊和住宿規劃

Expedia加入GPT-4聊天機器人 - 提供旅遊和住宿規劃

生成式人工智慧正在產生影響力,並且隨著 OpenAI 最近通過插件擴展 GPT-4,它現在開始出現在其他產品中。本週,Expedia 開始展示用於旅遊計畫的 GPT-4 整合,而沃爾瑪也確認正在建立相同平台。

GPT-4插件開始擴展其應用

上個月,OpenAI 提供了 GPT-4 插件的早期訪問權限,這一舉措具有巨大的潛力,可以大大擴展 ChatGPT 的功能,以及 GPT-4 在其他產品中的應用。最初名單上的重要名字之一是線上旅遊代理商 Expedia。

Expedia 今天展示的 GPT-4 使用方式是供客戶使用,以幫助預訂旅行。向 AI 聊天機器人詢問旅行地點或目的地酒店的建議,會帶回由 AI 創建的結果。這絕對是一個不錯的主意。

Expedia加入GPT-4聊天機器人 - 提供旅遊和住宿規劃

Expedia展示GPT-4聊天機器人

GPT-4 將從今天開始以有限的測試版形式出現在 Expedia 的 iOS 應用程式中,並且未來可能會推出 Android 版本。目前,它只能使用英語。

與此同時,沃爾瑪也確認正在致力於使用 GPT-4 建立新工具。該零售商向 VentureBeat 確認,它認為人工智慧是“行動”一樣大的轉變。沃爾瑪將如何利用人工智慧?其中一個領域是它的“Text to Shop”功能,允許客戶講話或輸入需要的商品,而不是搜尋它們。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