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增加兩個震動觸覺引擎,實現無按鈕設計

iPhone 15 Pro 將增加兩個觸覺引擎,實現無按鈕設計

近期報告指出,iPhone 15 Pro 將會增加兩個額外的震動觸覺引擎 (Taptic Engines),實現無按鈕的設計。

iPhone 15 Pro將實現無按鈕設計

iPhone 15 Pro 將取代物理按鈕設計,類似於 iPhone 7 的主頁按鈕,音量和電源按鈕採用固態設計。而蘋果公司在其 Mac 觸控板上也使用了類似的技術,不會有實際的移動,僅通過小振動模擬按下的感覺。

據報導,新款 iPhone 將會在內部左右兩側增加額外的震動觸覺引擎,為用戶提供物理反饋,使其感覺像是按下了實際的按鈕。因此,每個 iPhone 的觸覺引擎數量將從一個增加到三個。

iPhone 15 Pro增加兩個震動觸覺引擎,實現無按鈕設計

iPhone 15 Pro將採用固態設計

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最先報導此消息,隨後巴克萊銀行也似乎證實了這一報告。此外,分析師 Jeff Pu 也表示,iPhone 15 Pro 將採用固態音量和電源按鈕,並帶有觸覺反饋,這得益於兩個額外的觸覺引擎。這意味著分析師對於這一變化達成了共識。

去年,蘋果曾強調啟用 iOS 16 的“鍵盤震動”功能可能會消耗更多的電量。因此,新款iPhone增加的觸覺引擎所消耗的額外功耗值得關注。

總體而言,iPhone 15 Pro 的無按鈕設計將帶來全新的使用體驗。蘋果的創新設計以及技術優勢,將為用戶帶來更好的產品體驗。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