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電腦上接打iPhone電話、傳訊息和查看通知

iPhone 用戶在Win電腦上接打電話、傳訊息和查看通知

隨著微軟 Windows 11 Phone Link 應用開始推出對 iPhone 的支援,iPhone 用戶可以透過 Windows 11 上的 Phone Link 應用和 iOS 上的 Link to Windows 應用來接打電話、收發短訊和查看通知。


Windows 11 Phone Link 應用

雖然這項功能在 5 月中旬之前將對全球所有 Windows 11 用戶開放,但仍有一些限制需要注意。

限制包括:不支援群聊、圖片、影片和歷史記錄等,所有訊息都顯示為灰色氣泡,iMessage 和 SMS 短訊無法在電腦上區分。另外,只有當 iPhone 透過藍牙連接時,訊息才能傳送到電腦上。此外,iPhone 必須運行 iOS 14 或更高版本,且 iPad 或 Mac 不提供此功能。

Phone Link 應用是微軟為了讓 Windows 11 用戶更方便地與手機同步而推出的新應用,它替代了之前的 Your Phone Companion 應用。此外,它還有一個特別針對三星手機的功能,即 Instant Hotspot,可讓用戶通過手機共享網路給電腦使用。Phone Link 應用是 Windows 11 的一個亮點功能,也是微軟與三星合作的成果之一。

支援大多數安卓設備

除了三星手機外,Phone Link 應用還支援大多數安卓設備,只要安裝了 Link to Windows(LTW) 應用就可以使用。此外,對於某些特定型號的三星手機,Link to Windows(LTW) 應用已經預裝了。

總結
微軟 Win11 Phone Link 應用的支援 iMessage 功能是一項重要的更新,使得用戶可以在電腦上同步並處理手機通知和訊息。雖然有一些限制需要注意,但這是微軟在不斷發展並優化其產品以滿足用戶需求的一部分。對於使用 iPhone 和 Windows 11 的用戶來說,Phone Link 應用將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工具。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