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與印度總理會面:探討印度市場業務擴張計劃

庫克與印度總理會面:探討印度市場業務擴張計劃

美國科技巨頭蘋果公司一直在積極擴展在印度市場的佈局。最近,蘋果CEO提姆·庫克的印度之旅引起了廣泛關注,他將會見印度總理莫迪,探討在印度市場的發展問題。

蘋果在印度的發展現狀

蘋果公司一直在努力拓展在印度市場的佈局。蘋果公司最近表示,將在印度南部的坦噶瓦(Tangawala)建立一個新的生產基地,以支持其印度業務的增長。據報導,該基地將生產 iPhone,為蘋果公司在印度的進一步擴張提供支持。

另外,蘋果公司還計劃在印度投入約 10 億美元,用於建立新的生產基地和研發中心,以及擴大在印度的營銷和零售網絡。

蘋果需解決的難題

隨著蘋果在印度市場的擴張,也帶來了一些挑戰和難題。在印度市場,蘋果面臨著安卓手機的強勁競爭。此外,印度各邦政府的政策和規定也成為蘋果在印度運營的一個重要挑戰。

因此,庫克和莫迪的會談主要討論了以下兩個問題:

1.蘋果在印度的進一步業務擴張計劃,以及這些計劃帶來的就業崗位規模。
2.蘋果在印度各邦擴大製造業務所遇到的麻煩和挑戰。

蘋果在印度的機遇和挑戰

印度是全球第二大智慧手機市場,對蘋果公司而言,印度市場是一個龐大的機遇。蘋果公司已開始在印度製造 iPhone。這是因為蘋果公司希望能夠降低 iPhone 的價格,以吸引更多印度消費者。過去,高價格一直是蘋果在印度市場面臨的主要問題之一。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