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股價攀升!投資者熱切期待MR頭戴設備發布

蘋果股價攀升!投資者熱切期待MR頭戴設備發布

美國 Apple 公司股價本週五收於 $175.43 美元,上漲 2.44美元 (+1.41%),逼近去年 5 月 19 日創下的 52 周最高點 $176.39 美元。

蘋果財報超預期營收達973億美元

蘋果公司日前公佈了 2023 財年第 2 財季 (截至3月31日) 的最新財報,總營收為 $973 億美元,每股收益為 $2.34 美元。這一表現超出了分析師預期的 $941 億美元和每股 $2.18 美元。

蘋果宣布回購和股息計劃,投資者情緒提振

蘋果公司宣布將以回購和股息的形式向股東返還 $900 億美元。這一強勁的收益和回購公告有助於進一步提振投資者對公司的情緒。

科技股推動標準普爾 500 指數和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標準普爾 500 指數在2023年上漲了 8.1%,主要歸功於八大科技股的貢獻。根據道瓊斯市場數據,以科技股為主的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了 21%,創下自 1991 年以來的最佳開局。

蘋果股價攀升!投資者熱切期待MR頭戴設備發布

科技巨頭股價普遍上漲

微軟在 1 月份宣布對 ChatGPT 背後的初創公司 OpenAI 投資 100 億美元,目前成長了 36%。蘋果、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和 Amazon.com 的漲幅均超過33%。

這些巨頭科技公司的股價表現出色,吸引了投資者的關注和資金,推動整個科技股市場的增長。

結論
蘋果公司股價在蘋果 MR 頭戴設備發布前逼近 52 周高點,公司的財報表現超出了分析師的預期,並宣布了回購和股息計劃,這些消息提振了投資者的情緒。此外,科技股市場整體上漲,科技巨頭股價表現出色。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