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Cut Pro macOS更新,全新功能支援iPad應用

Final Cut Pro macOS更新,全新功能支援iPad應用程式

隨著美國 Apple 公司本週發布了 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 的 iPad 版本後,這兩款專業軟體首次面向 iPadOS 用戶推出。與此同時,蘋果今天也釋出了 macOS 版本的這些應用程式的更新,其中包括了全新功能以及對在 iPad 應用程式中建立項目的支援。

Final Cut Pro 10.6.6 全新功能

Final Cut Pro 10.6.6 帶來了一系列全新功能,其中包括導入在 Final Cut Pro for iPad 中建立的項目的選項。這意味著專業人員可以從 iPad 開始編輯影片,並在 Mac 上完成編輯。這個選項不僅方便,而且非常重要,因為 Final Cut Pro for iPad 在某些高級顏色校正工具方面相對較為有限。

需要注意的是,Mac 和 iPad 版本之間的項目是不可互操作的。儘管您可以從 iPad 導入項目到 Mac,但無法從 Mac 導回 iPad。

隨著今天的更新,Final Cut Pro for Mac 也將獲得 iPad 版本宣布的其他功能。例如,編輯人員現在可以根據項目設置自動管理 HDR 和 SDR 剪輯的色彩空間。此外,還增加了新的標題、事務和生成器,以及用於去除主體背後背景的新顏色預設和場景去除遮罩功能。

版本 10.6.6 還提供了更容易訪問和更改 ProRes RAW 剪輯設定的方式,並在 Apple Silicon Mac 上啟用了硬體加速的 8K HEVC 影片導出功能。

Final Cut Pro macOS更新,全新功能支援iPad應用程式

Logic Pro 10.7.8

類似於 Final Cut Pro,最新的更新還為 Mac 版本的 Logic Pro 增加了支援。然而,Logic Pro 具有往返相容性,這意味著用戶可以在設備之間無縫切換,並在同一項目上繼續工作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此外,這次升級還提高了應用程式的性能並修復了錯誤。

其他蘋果應用程式,如 Motion、Compressor 和 iMovie,也都經過了更新。您可以在 Mac App Store 上找到這些更新。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