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創新科技!個人語音功能讓你重拾說話能力

iOS 17創新科技!個人語音功能讓你重拾說話能力

作為 iOS 17 系統輔助使用更新的一部分,美國 Apple 公司宣布了兩項令人振奮的新功能,分別為「現場語音 (Live Speech)」和「個人語音 (Personal Voice)」。其中,「現場語音」讓用戶輸入文字後,能夠以聲音的形式表達出來。而「個人語音」則為那些失去說話能力的人提供了一種創建並保存與自己聲音相似的方法,尤其適用於患有肌萎縮側索硬化症等疾病的人士。


蘋果對即將推出的「現場語音」功能作出了以下描述:

「現場語音」將在 iPhone、iPad 和 Mac 上提供,用戶可以通過此功能輸入文字,並在電話、FaceTime 通話以及面對面交談中以大聲朗讀的方式表達出來。此外,用戶還可以保存常用的短語,以便在與家人、朋友和同事熱烈交談時能夠快速參與其中。該功能旨在支持全球數百萬無法說話或隨著時間流逝逐漸喪失說話能力的人士。

基於「現場語音」的功能,蘋果推出了被稱為「個人語音」的強大工具,專為失去說話能力的用戶而設計。這對於那些被診斷為肌萎縮側索硬化症 (ALS) 等疾病的人尤其重要,因為這些疾病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影響他們的說話能力。

iOS 17創新科技!個人語音功能讓你重拾說話能力

使用「個人語音」功能,用戶將被提示跟隨一組隨機的文本提示,朗讀 15 分鐘的音頻,在 iPhone 或 iPad 上創建一個與自己聲音相似的聲音。然後,這個語音功能將與「現場語音」無縫集成,用戶可以在 FaceTime 通話和面對面交談中使用他們自己的「個人語音」。

「個人語音」是一項革命性的功能,能夠幫助那些失去說話能力的人重新找回自己的聲音。這一功能由蘋果公司推出,旨在提供一種創建與個人聲音相似的解決方案。不僅如此,這項功能的應用範圍也非常廣泛,能夠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