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瑞士視覺實驗室:掌控蘋果汽車、AR頭顯與Siri未來

瑞士視覺實驗室掌控蘋果汽車、AR頭顯與Siri未來發展

一個所謂的「蘇黎世視覺實驗室 (Zurich Vision Lab)」的機構,據信是蘋果眾多研究項目的秘密所在地,或許對蘋果汽車、增強現實頭顯以及 Siri 的未來發展起關鍵作用。

瑞士視覺實驗室:蘋果未來發展的關鍵

2017 年,蘋果被曝在瑞士秘密營運一個研究中心,並據信正在招募員工來從事蘋果汽車的研發工作。如今新的研究顯示,這個研發機構實際上對蘋果眾多長期項目做出了重要貢獻。

蘋果通常公布其國際研發機構,但如果相關消息會透露任何未來計畫,蘋果會保持沉默。例如,iPhone News 愛瘋了曾經揭露了位於加利福尼亞陽光城的一個秘密實驗室。

柏林也有一個秘密汽車實驗室的證據存在。

MacPrime 一直在研究蘋果在蘇黎世的招聘情況,並與相關人士進行了四年的交流。儘管該研究機構表示,它的很多結論必須保持推測性,因為蘋果可以隨時調動團隊,但似乎該實驗室的工作包括:

● 計算機視覺
● 機器學習 (機器學習)
● 機器人技術
● 人工智慧 (AI)
● 機器人技術
● 自主系統

最後一個主題,自主系統,可能與 Apple Car 的全自動駕駛技術有關。然而,MacPrime 強調其研究並未發現任何具體的 Apple Car 參考資料。

然而,「自主系統」不僅意味著自動駕駛汽車 (因此也可能是蘋果汽車),還包括各種其他「智慧」事物,例如自主倉庫、機器人、無人機和智慧城市,它說。被稱為第四次工業革命的自主系統在機器學習、深度學習、人工智慧和整個計算機視覺領域發揮著基礎性作用。

蘋枎沒有對這份報告發表評論,該報告還表示,該工廠正在開發未來的 Apple 網路搜尋引擎。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