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與LG合作,飯店電視即將迎來AirPlay觀影體驗

LG與蘋果合作,飯店電視即將迎來AirPlay觀影體驗

美國 Apple 公司在 WWDC 蘋果開發者大會上宣布,AirPlay 即將登陸飯店電視,並且由 LG 在 2023 年的飯店電視產品中率先實現了這一功能。


飯店電視即將迎來AirPlay功能

AirPlay是一項便利的功能,可讓用戶將其iPhone、iPad或Mac上的內容投放到其他設備上,例如電視。這一系統將在即將推出的飯店電視中實現,而LG則是領先者。

LG Business Solutions USA在一份新聞稿中宣布,該公司將於2023年起在其即將推出的LG Pro:Centric智慧飯店電視中加入AirPlay功能。據悉,LG是領先的客房電視供應商之一,因此該公司的快速採用對於蘋果的推動至關重要。

LG Business Solutions USA的酒店業務副總裁Michael Kosla表示:「這對於旅遊和酒店業的客房娛樂來說是一個重大進展,並凸顯了我們對越來越多地要求在最大的螢幕上輕鬆訪問個人媒體選項的消費者需求的密切關注。提供此功能的酒店將立即在使用蘋果設備的旅客中佔有優勢,從而提高客人滿意度,並與當地競爭對手形成真正的差異化。」

LG與蘋果合作,飯店電視即將迎來AirPlay觀影體驗

AirPlay功能帶來飯店娛樂體驗

通過AirPlay連接到飯店電視的過程也非常簡單。用戶只需掃描電視上的QR碼即可配對,無需輸入密碼或使用應用程序。

簡短的提及還表明,AirPlay功能可能會出現在其他LG飯店電視上。它指出:"2023年LG智慧飯店電視以及最近幾年的型號將提供AirPlay功能。"

蘋果和LG攜手合作,確保這一功能不僅易於訪問,而且在基礎上是私密和安全的。搭載AirPlay功能的LG智慧飯店電視將於2023年底開始推出。

這解決了那些不想繁瑣操作電視設定,或連接有線電視來尋找觀看內容的用戶的問題。這也意味著用戶在旅行時不需要攜帶個人的蘋果 Apple TV 電視盒。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