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Spotify HiFi 無損高音質十月推出?收費嚇死人

傳Spotify HiFi無損高音質十月推出?收費嚇死人

有些人可能還記得,Spotify 曾計畫推出一個新的訂閱級別,Spotify HiFi 讓用戶能夠以更高的音質級別進行音樂串流播放,但該公司最終擱置了這些計畫。


Spotify 高保真計畫即將重啟

根據彭博社的報導,這些計畫可能重新回到討論桌上,Spotify 的新訂閱級別準備好了,可能會在今年十月推出。預計它將首先在美國推出,但最終將在其他市場上線。

據稱,這個新級別將允許用戶進行 CD 音質的音樂串流播放,但目前尚不清楚其預期價格。目前,Spotify 的高級會員級別定價為每月 10 美元,因此我們可以想像這個高保真級別可能會更貴。傳 Spotify HiFi 在北美訂閱費用將一口氣提升到 $20 美金,是現行 Premium 服務的整整一倍。但究竟貴多少,只能猜測了。

傳Spotify HiFi無損高音質十月推出?收費嚇死人

Spotify 的 HiFi 高品質串流

話雖如此,我們對它的接受程度很感興趣。這是因為蘋果在 Apple Music 中推出了類似的功能,但主要區別在於蘋果的提供實際上是「免費」的,只要你訂閱了 Apple Music,就可以在訂閱中獲得更高品質的音樂串流。

Spotify 無損音質HiFi 可能就快要推出,如果十月份的發布時間準確無誤,那麼我們應該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聽到更多關於這個計畫的消息。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