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北卡新園區:佔地16.6萬平方米,創造3千個工作機會

蘋果北卡新園區:佔地16.6萬平方米,創造3000個工作機會

美國 Apple 公司在兩年前宣布將投資超過10億美元,其中一半以上將用於開發北卡羅來納州的 Raleigh 和 Durham 科研三角園(Research Triangle Park)。現在,蘋果正式向當地政府提交了一期項目的開發計劃。

蘋果北卡羅來納州:投資超過10 億美元

據 Triangle Business Journal 媒體報導,科研三角園的一期工程將佔地 41 英畝(約合16.6萬平方米),包括 6 棟建築和 1 個停車場。

一期工程:超大辦公空間和豐富附屬設施

報導稱,一期項目的總辦公空間超過70萬平方英尺(約合6.5萬平方米),附屬空間佔19萬平方英尺(約合1.77萬平方米),並提供3000個停車位。

在這一期的建設計劃中,將興建3棟主辦公大樓,其中最大的大樓辦公面積達到24.2萬平方英尺,另外還有 2 棟辦公面積超過 23 萬平方英尺的大樓。這3棟大樓的高度均為 73 英尺。

此外,還將建造3棟較小的附屬建築,並新增一個停車場以滿足用戶的停車需求。

蘋果北卡新園區:佔地16.6萬平方米,創造3000個工作機會

蘋果北卡羅來納州投資:創造高薪就業機會

這一期項目佔地 41 英畝,而整個科研三角園的總佔地面積為 281 英畝。蘋果在有關北卡羅來納州投資的公告中表示,他們將在機器學習、人工智慧、軟體工程和其他尖端領域創造至少 3000個新工作機會,預計平均工資將達到 20 萬美元。

蘋果的投資計劃將為北卡羅來納州帶來長期的經濟影響和發展機會。藉著建設這一大型園區,蘋果將促進當地科技行業的發展,吸引更多高科技人才,並進一步提升該地區的創新實力。

結語

蘋果在北卡羅來納州投資的新園區一期建設計劃已經遞交給當地政府,該項目將帶來大量的辦公空間和停車位,為當地創造更多的高薪就業機會。蘋果的投資將推動北卡羅來納州科技產業的發展,並進一步促進該地區的經濟成長。這一項目將為蘋果打造一個具有競爭力和創新力的新據點,同時也將為當地帶來經濟效益和發展機遇。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