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中國的30年歷程:如何改變生活,創造未來

蘋果在中國的30年歷程:如何在中國改變生活,創造未來

在過去的三十年中,Apple 致力於提供驚艷的產品和服務,為中國的顧客帶來無數驚喜和愉悅。同時,我們也通過各種教育和社會活動,為當地社區做出卓越貢獻,積極參與環保進程,並齊心協力不斷創新。

賦予生活力量:Apple 的使命

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表達了對過去三十年的自豪之情,他說:「三十年來,我們為能服務當地民眾而深感自豪——與我們的顧客分享最新的創新成果,並回饋我們所在的社區。我們將繼續儘自己的一份力量來豐富中國顧客的生活,幫助他們建立連接並充分發揮他們的創造潛能,竭盡全力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卓越團隊:Apple 在中國的成功之道

如今,各個 Apple 團隊在中國積極協作,為中國的顧客打造卓越的產品體驗。我們與供應鏈合作夥伴攜手合作,推動研發,並為全國各地的顧客提供卓越的服務。自從 2008 年在北京開設了中國第一家零售店 Apple 三里屯以來,Apple 已將其零售店網路和線上業務擴展到全國各地,以幫助顧客探索 Apple 產品、獲得卓越的支持並找到釋放創意潛力的新途徑。

蘋果在中國的30年歷程:如何在中國改變生活,創造未來

教育與啟迪:Apple 的承諾

去年,Apple 在浙江大學新設了 Apple 智惠教育中心。這個先進的學習實驗室為供應商員工提供了接觸前沿機械製造、編程,以及衛生和健康課程的機會。Apple 智惠教育中心以及五千萬美元的供應商員工發展基金,都是建立在 Apple 過去十五年向中國供應商推廣的線下和線上培訓、技能發展和能力提升課程的基礎之上。

未來之路:Apple 在中國的承諾

Apple 副總裁、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葛越表示:「過去三十年,我們在中國市場的發展過程中幫助人們建立連接並發揮創造力。我們展望未來,創新帶來的可能性仍將是無窮的。」

總結

過去三十年,Apple 在中國市場積極參與,為中國顧客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同時通過多項教育和社會活動回饋當地社區,持續致力於推動環保進程。我們相信,在未來的合作中,蘋果將一如既往地為中國顧客帶來更多驚喜,並共同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