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服務業務破10億付費訂戶,收入創歷史新高

蘋果服務業務突破10億付費訂閱用戶,收入創歷史新高

在本季度,蘋果的服務業務收入創下了歷史紀錄,據稱這是由超過 10 億次付費訂閱推動的。該季度服務收入高達 212 億美元,較去年同期的 196 億美元增長。過去一年訂閱量成長了 1.5 億,並且在過去三年中成長了一倍多。

蘋果執行長表示服務收入創歷史新高

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表示:「我們很高興地宣布,由於超過 10 億次付費訂閱的推動,我們在 6 月這個季度的服務營收創歷史新高。同時,由於 iPhone 銷售穩健,我們持續看到新興市場的強勁動能。從教育到環境,我們不斷推進我們的價值,同時倡導創新,藉此豐富顧客的生活,讓世界更加美好。」

付費用戶數量持續增長,達到9.75億

截至 2022 年第四季度,蘋果的付費用戶數量達到了 9 億。到了 2023 年 5 月,該公司確認其平台上的付費用戶已達到 9.75 億。蘋果提供多項訂閱服務,包括 Apple TV+、Apple Music、Apple Arcade、Apple News 以及 iCloud+,但公司未能在財報中披露各項服務分別收穫多少用戶。


服務仍是蘋果成長動力,營收增長持續

服務業務仍然是蘋果公司的成長動力。在本季度,蘋果實現了營收 212.1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192.1 億美元成長了 8%。相較於去年同期的 196 億美元,成長幅度也達到 8%。

蘋果的服務業務取得了可喜的成績,超過 10 億付費訂閱用戶的助力使得服務收入達到了 212 億美元,創下了新的歷史高點。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對這一成果表示高度滿意。公司不僅持續擴大訂閱用戶數量,還不斷推陳出新,推出了包括 Apple TV+Apple Music、Apple Arcade、Apple News,以及 iCloud+ 在內的多項服務。

隨著服務營收的穩步增長,蘋果在市場上的競爭地位逐漸鞏固。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