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九月盛事!《週五棒球夜》時間表震撼揭曉

Apple TV+ 九月盛事!《週五棒球夜》時刻表震撼揭曉

美國 Apple 公司聯手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揭曉了令人期待的 2023 年 9 月《週五棒球夜》時間表,為無數 Apple TV+ 訂閱戶獻上頂級棒球盛宴。


《週五棒球夜》在 Apple TV+ 每週獻上

每週五,Apple TV+ 將為您締造極致觀賞體驗,為您奉上《週五棒球夜》的精彩紛呈。本節目將由知名轉播名嘴 Wayne Randazzo 擔任實況轉播,Dontrelle Willis 擔任分析師,Heidi Watney 負責場邊記者工作,同時 Alex Faust 和 Ryan Spilborghs 也將參與實況轉播和分析。

另外,由 Tricia Whitaker 負責場邊記者的角色。曾效力於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裁判 Brian Gorman 和 Dale Scott 更將為觀眾詳盡解說比賽規則和判定,讓您對比賽一目了然。而每週的播報員賽事分配,也將成為您關注的焦點。

資深主持班底,掌握一手棒球訊息

節目內容不僅僅止於球場,Lauren Gardner 和 Siera Santos 將持續擔任《週五棒球夜》棚內節目的主持,為您深入解析比賽背後的精彩故事。而曾經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員 Xavier Scruggs、Matt Joyce,以及棒球記者 Russell Dorsey 和運彩分析師 Claudia Bellofatto,將聯袂解析每場賽事,從專業的角度為您解讀賽局。

Apple TV+ 九月盛事!《週五棒球夜》時刻表震撼揭曉

豐富內容,獨享特權

Apple TV+ 訂閱者將能夠盡情沉浸在豐富內容的海洋中。您不僅可以欣賞每個週間晚上的 MLB Big Inning 現場直播和比賽精彩集錦,還能夠沉醉於與 MLB 相關的完整內容中,例如 Countdown to First Pitch、MLB Daily Recap 和 MLB This Week。

此外,在 Apple TV app 中,您還可以免費觀看其他 MLB 節目,包括每週直播後的《週五棒球夜》比賽精華回顧、經典賽事片段、亮點以及訪談內容。

持續熱情,共同追隨

整個常規賽季期間,每週五,Apple TV+ 將為訂閱者獻上最精彩的棒球賽事。而這一壯舉也將在全球 60 個國家和地區展開,讓球迷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夠在 25 週的時間裡,每週享受兩場精彩的大型賽事,完全不受地域轉播的限制。

這個九月,《週五棒球夜》將帶給您無與倫比的棒球饗宴,Apple TV+ 精彩不容錯過!讓我們一同緊盯螢幕,感受棒球的激情與魅力。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