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新特性:電動車主的極致充電便利升級

iOS 17 新特性:電動車主的極致便利升級

蘋果 iOS 17 新特性將為電動車主帶來極大便利,讓我們深入探討這一革命性的更新。iOS 17 新特性:為電動車主提供即時可用充電站訊息。

選擇首選充電網路

iOS 17 的地圖應用將首次引入一個關鍵功能:允許用戶選擇他們首選的充電網路。這包括了一系列優秀的選擇,如 Electrify America、Chargepoint、特斯拉超級充電網路等。如此一來,您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輕鬆選擇最適合您的充電方案。

即時充電站訊息

一旦您選定了充電網路,iOS 17 將為您提供即時的充電可用性訊息。這包括了特定充電站的可用車位總數以及被佔用的車位數量。這一信息對電動車主而言將極為寶貴,因為它能幫助您計劃路線,確保在需要充電時,您能夠輕鬆找到可用的充電站。

iOS 17 新特性:電動車主的極致便利升級

長期的發展

蘋果並非一時衝動的舉措。在三年前的 WWDC 2020 大會上,蘋果就已經宣佈了為電動汽車提供「電動汽車路線系統」的計劃。儘管經過了近兩年的等待,這一功能現在終於為福特 Mustang Mach-E 車型提供支援。

當您連接車輛的 CarPlay 功能與 iPhone 時,您可以輕鬆創建新的導航路線,並在行程結束後查看預估剩餘續航。此外,蘋果地圖 App 還支援自動在路途中為您添加充電站停車點。

不僅如此,保時捷 Taycan 車型也在今年早些時候獲得了這一功能的支援。這意味著現在,支持“電動汽車路線系統”的車型都能夠享受到「充電設施可用性即時顯示」功能帶來的便利。

結語

iOS 17 的新特性將為電動車主帶來無可比擬的方便。從選擇首選充電網路到即時充電站訊息,蘋果的創新將使您的電動車生活更加輕鬆和愉快。無論您是長途旅行還是日常通勤,iOS 17 都將成為您的最佳伴侶,確保您的電動車始終保持充沛的能量。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