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版 Gmail 終於支援翻譯郵件內容:溝通無障礙

iPhone版Gmail終於支援翻譯郵件內容:溝通無障礙

iPhone 版 Gmail 近期所推出的令人振奮的功能——原生翻譯功能。這項由美國 Google 公司引進的創新功能,將為您的郵件體驗帶來全新的便利。無需再煩惱語言隔閡,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輕鬆讀懂外語郵件

在過去,用戶若要閱讀來自不同語言寫作的郵件,必須進入電腦版 Gmail 或進行螢幕截圖後使用 Google Lens 或 Translate 進行翻譯。然而,這一切都將成為歷史。現在,隨著 iPhone 版 Gmail 的最新更新,您將能夠即時閱讀並翻譯郵件內容,無論其原始語言為何。

如何使用這一功能

使用這一全新的郵件翻譯功能非常簡單。當您打開郵件時,在郵件正文之前,您將會看到一個引人注目的“翻譯為”橫幅。只需輕輕一點,即可查看翻譯後的內容。更為方便的是,您還可以選擇“顯示原始內容”以及“自動翻譯”特定語言,使翻譯過程更加符合您的需求。

iPhone版Gmail終於支援翻譯郵件內容:溝通無障礙

支援多種語言

iPhone 版 Gmail 真正令人驚艷的地方在於其多語言支援。無論您需要將郵件從哪種語言翻譯成您熟悉的語言,這款應用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點擊右上角的設置齒輪,選擇您想要的輸出語言,其中支援超過 100 種語言選擇。不再受限於語言障礙,讓您的溝通變得更加無縫。

手動掌控翻譯

如果您對自動翻譯的結果有所保留,或是希望對特定語言進行手動翻譯,也不是問題。只需進入右上角的三點選單,您可以輕鬆地進行手動調整,確保翻譯結果符合您的要求。

優越的用戶體驗

iPhone 版 Gmail 的這項新增功能的推出,無疑是為了提供更優越的用戶體驗。不僅能夠節省您寶貴的時間,還能夠確保您能夠即時理解並回復來自世界各地的重要郵件。不必再依賴外部工具,iPhone 版 Gmail 將為您的郵件溝通帶來全新的便捷。

結語

總之,隨著 iPhone 版 Gmail 追加的電子郵件內容翻譯功能,郵件溝通將不再受限於語言。無論您收到哪種語言寫作的郵件,都能夠輕鬆閱讀和翻譯。這一功能的引入再次證明了 Google 公司對於用戶體驗的承諾,也將使 Gmail 在眾多郵件應用中脫穎而出。iPhone 版 Gmail 的這一更新即將在未來幾週內推出,請您拭目以待!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