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發表日確定?電信商告訴員工9/13不要排假

iPhone 15發表日確定?電信商告訴員工9/13不要排假

根據最新的 9to5mac 科技網站報導,美國電信公司已經通知員工在 2023 年 9 月 13 日期間不要休假,因為有一場重要的智慧手機發布會。因此外界媒體推測,蘋果新品發布會將在 9 月 13 日舉行。

iPhone 15系列即將登場,設計大變革

蘋果即將推出 iPhone 15 系列,預計將會有大量的重大變化,包括設計方面。這些新機將會採用鈦金屬材質打造,配備改進的攝像頭和全新的動作按鈕。有些分析師預測,今年至少有一款iPhone 15 可能會推遲發布,然而另一些分析師則認為,儘管會面臨嚴重短缺,但所有新機型的銷售都將於 9 月開始。

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即將登場

蘋果公司將會發布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ro 兩款機型,還有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預計 iPhone 15 機型將配備全新的 Dynamic Island 顯示器和 USB-C 端口,同時攝像鏡頭方面也將進行重大升級。據傳 iPhone 15 Pro 機型將會使用5級鈦金屬機身、USB-C 接口,還會有全新的動作按鈕等特點。

蘋果iPhone 15發布會日期幾週內將公佈

儘管 9 月一直是蘋果發布新款 iPhone 的慣例月份,這個消息看似相當可信。然而,蘋果目前尚未透露任何有關 iPhone 15 發布會時間和日期的資訊。但我們預計蘋果將在未來幾週內向媒體發出邀請函,揭曉這場盛大的發布會。

預計9月15日開始預購,9月22日正式發售

如果蘋果真的在 9 月 13 日舉行新品發布會,那麼預計 9 月 15 日星期五將開始預購,並在一周後的 9 月 22 日正式開始發售。相比之下,iPhone 14 的預購是在去年的 9 月 9 日開始,並在 9月 16 日正式在商店開賣。

蘋果的 iPhone 系列每年都受到廣大消費者的矚目,相信這次的 iPhone 15 系列發布會也將吸引全球粉絲的關注。讓我們拭目以待,見證這場科技盛宴帶給我們的驚喜!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