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訊透過積極測試瘋狂的蘋果創意:贏得 Vision Pro 訂單

立訊透過積極測試瘋狂的蘋果創意:贏得Vision Pro訂單

立訊精密與蘋果公司緊密合作開發 Vision Pro,解決了製造這款複雜設備的種種難題。此前,蘋果因頭戴式設備的微型 OLED 顯示器問題,不得不減少產量預期。立訊精密成為蘋果 Vision Pro 頭顯的唯一組裝合作夥伴,靈活的原型設計為其贏得了這份訂單。

積極測試創意解決方案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立訊精密與蘋果公司的關係日益密切,部分原因是其準備在工廠內測試各種創意想法。雖然目前並未透露更多細節,但立訊精密一直在穩步生產 iPhone 等更複雜的蘋果設備。

立訊精密的背景與領袖

立訊精密由王來春共同創辦,她是 1988 年富士康最初生產線上的第一批工人之一。現任立訊精密的董事長,據稱她已將該公司的年收入從 2011 年的 3.5 億美元提高到 2022 年的 300 億美元。

據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長期員工描述,王來春是一位"細心、堅強"的領袖,她還帶領立訊精密走向國際,實現了多元化發展。她曾提醒說,印度的供應鏈還不夠成熟,但預計立訊精密將於 2024 年在印度開始生產 iPhone 16 Pro Max。目前,越南被視為轉移生產基地的"最佳選擇",儘管該國最近要求立訊精密和其他公司減少用電量。


在中國持續發展的立訊精密

王來春的立訊精密公司在中國仍在不斷發展,《金融時報》稱,新產品的初步組裝仍在中國進行。其中可能包括 iPhone 15 系列,據說立訊精密已收到蘋果公司創紀錄數量的手機訂單。

另外,Digitimes 在 2023 年 4 月報導稱,蘋果原本計劃使用其 AirPods 頭顯供應商和碩聯合科技,但後來改用了立訊精密。目前還不清楚這與立訊精密在頭顯的初期開發中與蘋果密切合作的說法有何關聯。

在立訊精密的努力下,蘋果 Vision Pro 頭顯設備將繼續得到升級和改進,為用戶帶來更優質的體驗。這種積極的合作模式將為兩家公司帶來更多成功,同時也將推動整個行業的發展。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