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和專利商標局達成和解,解決巧控鍵盤商標訴訟

蘋果和專利商標局達成和解,解決巧控鍵盤商標訴訟

美國專利商標局 (USPTO) 拒絕了蘋果公司五年前對「巧控鍵盤」(Smart Keyboard)商標的申請,但現在,這場爭議似乎已經塵埃落定,蘋果和 USPTO 達成了一項和解。

背景

2015 年,蘋果公司推出了針對 iPad 的 Smart Keyboard,這款創新的產品讓用戶能夠輕鬆地在時尚、無縫且輕薄的鍵盤上輸入內容。然而,到了 2018 年,當蘋果嘗試註冊"Smart Keyboard"這一商標時,卻遭到了美國專利商標局的拒絕。美國專利商標局的裁決認為"Smart Keyboard"是一個通用術語,因此不符合商標註冊的條件。

2021 年,蘋果公司對美國專利商標局的這一決定提起上訴,但不幸的是,商標審判和上訴委員會仍然駁回了他們的上訴。

蘋果和專利商標局達成和解,解決巧控鍵盤商標訴訟

訴訟與爭議

蘋果公司在訴訟中主張:"Smart Keyboard"不應視為通用術語,而是一個描述性術語。他們聲稱,由於蘋果公司多年來對這一商標的實質性排他使用,它已經獲得了第二層含義。

和解的消息

根據路透社的報導,蘋果公司和美國專利商標局的律師已向弗吉尼亞聯邦法院提交了一份文件,宣布他們已經在原則上達成了訴訟的和解協議。

儘管這份文件沒有透露具體的和解條款,也不清楚"Smart Keyboard"是否最終能夠成功註冊為商標,但文件中提到,律師們已經請求法院給予他們短期的延期,以便"敲定協議並向法院提交一份協議書"。

總結

蘋果的 Smart Keyboard 是一項令人驚嘆的技術創新,它為用戶提供了方便的鍵盤輸入體驗。儘管商標訴訟曾經引發爭議,但現在蘋果和美國專利商標局似乎已經邁向了解決問題的道路。我們將密切關注這一情況的進展,看看"Smart Keyboard"是否最終能夠成功註冊為商標。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