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 Apple Music 播放清單封面藝術 - 讓音樂更有味道

自訂 Apple Music 播放清單封面藝術 - 讓音樂更有味道

iOS 17.1 版本中,蘋果公司為 Apple Music 應用帶來了一項令人振奮的新功能,即獨特的自訂播放清單封面藝術選項。這個全新的功能將為音樂愛好者提供更多樂趣和自由,讓他們能夠以更具創意的方式表達自己的音樂品味。讓我們深入探討這一令人期待的更新,並了解其中的精彩之處。

精美藝術封面,一覽無遺

蘋果在 iOS 17.1 的首個測試版中引入了自訂播放清單封面藝術,這是一個引人注目的改進。現在,用戶可以在播放清單中選擇八種不同的藝術風格,這些風格以其獨特的幾何形狀和漸變效果而著稱。播放清單的標題也會以一種與選擇的藝術風格相匹配的方式呈現在左上角。


更令人振奮的是,這些封面的顏色是根據播放清單中的第一首歌曲的專輯插圖來挑選的。這為播放清單增添了一份獨特的藝術氛圍,使之與眾不同。如果您對預設封面感到不滿,不用擔心,您仍然可以輕鬆選擇自己喜歡的照片或檔案來自訂封面圖像。

打造獨一無二的音樂體驗

以前,用戶在設計播放清單封面時只能使用基本的平鋪圖像,或者必須上傳自己的照片。然而,這對於不具備自訂圖形或照片的用戶來說可能是一個挑戰。預設封面相對簡單,這導致許多播放清單在視覺上難以區分,看起來相當普通。

有了 iOS 17.1 的更新,這一切都改變了。現在,無論您是否擁有自己的圖像,都可以輕鬆為每個適合 Apple Music 的使用者介面設定獨特的外觀。這不僅讓播放清單更具個性,也為音樂體驗增添了更多樂趣。

其他令人期待的更新

除了自訂播放清單封面,iOS 17.1 還帶來了其他一些令人期待的改進。現在,您可以從鎖定螢幕中快速訪問最喜歡的歌曲和播放清單,使音樂愛好者更輕鬆地享受他們喜愛的音樂。

此外,Apple Music 還提供了更多的推薦歌曲,以確保您的播放清單永遠充滿新的音樂發現。這將使您的音樂體驗更加豐富多彩,並讓您不斷探索新的音樂世界。

總結一下,iOS 17.1 為 Apple Music 帶來了一系列令人振奮的更新,其中包括自訂播放清單封面藝術選項,使音樂愛好者能夠打造獨一無二的音樂體驗。無論您是喜愛藝術的創意靈魂還是音樂愛好者,這個更新都將為您帶來更多樂趣和滿足感。不要錯過 iOS 17.1,立即升級,體驗這些精彩的功能吧!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