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將在 9/19 日發布,但「日誌」App 稍後推出

iOS 17 將在 9/19 日發布,但「日誌」App 稍後推出

蘋果公司在最新的發布會上宣布 iOS 17/iPadOS 17 和 macOS Sonoma 正式版的發布日期。iOS 17/iPadOS 17 將於 2023 年 9 月 19 日正式推出,而 macOS Sonoma 則將於 9 月 27 日面世。

蘋果公司昨日更新了 iOS 17 的介紹頁面,詳細呈現了新系統的各種全新功能和特性。然而,需要注意的是,並非所有功能都會在 9 月 19 日首發,其中包括了備受期待的「日誌」App,該 App 預計將於今年稍晚時間內推出。


優化生活:全新的「日誌」App即將登場

「日誌」App 是 iOS 17 中的一個引人注目的新功能,它將帶來許多優化生活的機會。這個 App 將允許用戶輕鬆記錄生活中的重要時刻、思考和感受。您可以輕鬆編輯和組織您的日誌,並將它們與朋友和家人共享。這將是一個完美的工具,用來保存您寶貴的回憶和經歷。

iOS 17 將在 9/19 日發布,但「日誌」App 稍後推出

iOS 17 共同編輯播放列表

另一個令人期待的功能是共同編輯播放列表。現在,您可以邀請好友加入您的播放列表,讓所有人都能新增、重新排列和移除歌曲。這將增加您的音樂體驗的互動性,使音樂成為社交互動的一部分。您還可以在「播放中」使用表情符號來表達對歌曲的回應,這將帶來更多樂趣和聯繫。

無論是期待「日誌」App 還是共同編輯播放列表功能,iOS 17 都將為用戶帶來更豐富的數位體驗。儘管有些功能將稍晚推出,但蘋果一直在努力確保用戶可以盡早體驗到最新的創新和便利功能。

請記住,iOS 17/iPadOS 17 將於 9 月 19 日開始推送更新,而您將能夠在 9 月 27 日擁有全新的 macOS Sonoma。不要錯過這些令人振奮的新功能,它們將為您的數位生活帶來更多樂趣和便利。立即更新您的設備,體驗 iOS 17 帶來的全新世界!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