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 和 OpenAI 進行會談,打造“人工智慧 iPhone”

Jony Ive 和 OpenAI 進行會談,打造“人工智慧 iPhone”

前蘋果設計師 Jony IveOpenAI 執行長 Sam Altman,正與孫正義的 SoftBank 進行高級談判,以打造一個價值 10 億美元的合資企業,目標是建立「人工智慧之 iPhone」,根據《金融時報》的報導。這個消息於上週三首次曝光,報導指出 Ive 和 Altman 正在討論創建一個人工智慧設備的可能性。

激發創意:Altman和Ive的腦風暴會議

據《金融時報》的報導,Sam Altman 希望 Jony Ive 的設計公司 LoveFrom 能夠協助開發 ChatGPT 創作者的首個消費者設備。消息人士透露,Sam Altman 和 Jony Ive 曾在設計師的舊金山工作室舉行了一場關於以 OpenAI 技術為核心的新消費產品的腦風暴會議。


打造更自然和直觀的用戶體驗

他們的目標是打造一種更自然和直觀的用戶體驗,使人們能夠與人工智慧互動,就像當年 iPhone 的觸控螢幕一樣,釋放了移動互聯網的潛力。雖然關於設計和設備的確切細節尚在早期階段,但他們正在積極探討各種想法。

孫正義的關鍵參與

孫正義,Softbank 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已參與了這些討論,他計劃讓英國晶片設計師 Arm 在這一計畫中扮演核心角色,而 Softbank、Sam Altman 的 OpenAI 和 Jony Ive 的 LoveFrom 設計公司將共同參與。

Jony Ive 和 OpenAI 進行會談,打造“人工智慧 iPhone”

高額投資和期望

據報導,孫正義已提供了 10 億美元的投資。Jony Ive 一直關注智慧手機用戶行為的強迫性,並認為這個項目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可以創造一種與電腦互動的方式,不再受限於屏幕。

展望未來

儘管談判被形容為「嚴肅」,但尚未達成正式協議,官方宣布可能還需要數月,甚至可能需要數年才能正式推出可能的設備。

在 2019 年離開蘋果後,Jony Ive 開始了 LoveFrom,公司至少聘請了他的四名前蘋果同事,其中包括 Wan Si、Chris Wilson、Patch Kessler 和 Jeff Tiller。

這個計畫的未來充滿了期待,我們將繼續關注,以了解更多有關「人工智慧之 iPhone」的消息。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