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隆·馬斯克如何管理公司:只用一部 iPhone

伊隆·馬斯克如何管理公司:只用一部 iPhone

據前 Twitter 員工透露,社交媒體巨頭的老闆 - 伊隆·馬斯克,成功地透過自己的 iPhone 經營公司,並期望員工的電子郵件格式適用於他的 iPhone 手機上閱讀。多位前 Twitter 員工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馬斯克透過他的 iPhone 掌控了公司。

特定的電子郵件格式

要引起伊隆·馬斯克的注意,員工的電子郵件需要按照特定的格式發送,不能包含附件、文件或電子表格。馬斯克希望所有訊息都能在郵件正文中看到。這一特定的電子郵件格式成為他在  iPhone 上管理公司的關鍵工具之一。


馬斯克的多元管理

除了 Twitter,馬斯克還領導著四家公司:特斯拉、SpaceX、隧道挖掘公司 The Boring Company 和腦機介面公司 Neuralink。他以堅定的領導風格而聞名,對員工提出了一系列要求。

特斯拉和 The Boring Company 的一些高級主管屬於馬斯克的核心團隊成員。在 2022 年 10 月,馬斯克以 440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 Twitter,然後召集這些高級主管來協助 Twitter 實現轉型。這些資深高級主管告誡 Twitter員工,馬斯克無法容忍那些自以為聰明的人。他希望員工們承認自己對某些事情不了解,並在合理的時間內回答他的特定問題。

馬斯克的策略

在 2022 年 11 月,也就是馬斯克收購 Twitter 幾周後,一些 Twitter 員工稱外部顧問被稱為「伊隆的打手」。一位前員工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馬斯克更喜歡那些「能夠高效執行任務,毫不猶豫地為他人效力」的員工,而不是自以為是的員工。這也是他在領域取得成功的關鍵之一。

結論

這並不是挑剔他的毛病。顯然,他有很多成功的經驗記錄。自從成為 Twitter 老板以來,馬斯克對該平台做出了許多改變,從推出一種名為 Twitter Blue 的 $8 美元新認證模式,恢復了之前被禁止的帳戶,到將 Twitter 更名為 X。通過善用技巧,他不僅成功地管理了社交媒體巨頭,這是一個領域的成功案例,值得其他人學習和借鑒。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