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親筆簽名 iPad 現身拍賣會:背面藏著感人故事

賈伯斯親筆簽名 iPad 現身拍賣會:背面藏著感人故事

這部由蘋果公司的創始人史蒂夫·賈伯斯親筆簽名的 iPad,是一個極其獨特的收藏品。它不僅代表了蘋果的傳奇,還承載著賈伯斯對技術的熱情和創新的精神。

賈伯斯親筆簽名 iPad 現身拍賣會:背面藏著感人故事

在當時,iPad 已經成為一個革命性的產品,改變了我們使用電子設備的方式。而這部賈伯斯親筆簽名的 iPad 更是將其提升到了一個全新的高度。它不僅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工具,還是一個具有歷史價值的藝術品。

這部 iPad 的背面刻有史蒂夫·賈伯斯的親筆簽名,這讓它變得更加特別。它代表著一段重要的歷史時刻,一個時代的象徵。


賈伯斯的慷慨之舉

Frank H. Sayre 牙醫的故事讓這部親筆簽名的 iPad 變得更加感人。他們的初次相遇發生在 2010 年,當時賈伯斯因健康問題而需要尋求牙科治療。勞倫·鮑威爾·賈伯斯陪同他前來,並且在治療結束後表示願意支付治療費用。

然而,Sayre 堅決拒絕接受費用,理由是他們對外地遊客提供免費的緊急治療服務,而賈伯斯正是其中的一位「Aloha 患者」。

賈伯斯對 Sayre 的慷慨之舉感到非常感動,他決定回報這份好意。於是,他答應參加一場無聲拍賣,並親自贈送了這部親筆簽名的 iPad,作為他對 Sayre 的感謝和尊重之情的表現。


拍賣的價值

目前,這部賈伯斯親筆簽名的 iPad 的預售價格已經超出了預期,高達近 12,000 美元。這證明了人們對於史蒂夫·賈伯斯和蘋果的崇敬之情,以及對這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的珍視。

對於蘋果的愛好者和科技史的研究者來說,這部 iPad 代表著一段重要的歷史,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機會。它將繼續啟發人們對於創新和技術的熱情,並讓我們不忘史蒂夫·賈伯斯對這個世界所做出的重大貢獻。

結語

這部親筆簽名的 iPad 不僅是一個技術奇蹟,也是一個象徵著賈伯斯的慷慨和對人性的關懷的獨特禮物。它將繼續寫入歷史,成為一個永恆的傳奇,激勵著我們追求創新和卓越。無論它的最終歸屬者是誰,都將成為這個故事的一部分,繼續傳承下去。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