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布硬體維修計劃:延長您的 iPhone 壽命

蘋果公布硬體維修計劃:延長您的 iPhone 產品壽命

蘋果公司發表聲明,將進一步擴大對硬體維修的支援,這一消息可能在今天稍晚公布。此消息是由美國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萊爾·布雷納德(Lael Brainard)在為週二晚上舉行的白宮活動準備的演講中透露的。

蘋果的新支援政策

根據該官員引述加州和其他州的先前立法,蘋果將向消費者提供維修 Apple 產品所需的零件、工具和文件,以合理價格提供服務,無論您身在加州、緬因州還是密西根州。這將使消費者更容易獲得所需的維修資源,使產品的壽命得以延長。


擴展的範圍

目前,蘋果的維修計劃分為兩個主要方面,涵蓋獨立維修店和自助維修。這一舉措旨在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以滿足他們的不同需求。

獨立維修店

蘋果公司於 2021 年 11 月首次宣布自助維修計劃,讓消費者和維修愛好者驚艷不已。該計劃在 2022 年 4 月 27 日正式啟動。通過維修門戶,您可以購買多種iPhone型號所需的零件,從更換電池到修復顯示屏,一應俱全。此外,門戶還提供工具包供租用或購買,以便在特定時間內進行自助維修。此舉旨在讓消費者能夠輕鬆處理常見的維修問題。

蘋果公布硬體維修計劃:延長您的 iPhone 壽命

自助維修

蘋果不僅提供零件和工具,還提供大量的維修手冊和技術文件,以協助家庭使用者進行維修。這一措施使家庭用戶能夠更好地理解和解決產品維修問題,無需專業技能。

限制和挑戰

雖然蘋果擴大了對第三方維修店的支援,但仍存在一些限制。例如,家庭企業可能無法獲得批准,並且蘋果保持對所有商標的控制。申請可能因各種原因被拒絕,且需要提交商業文件供蘋果檢查。

此外,目前尚不清楚蘋果對零件和更大、更昂貴的設備的收費情況。然而,這一舲式的變革將使更多消費者參與到維修過程中,提高了維修的可存取性。

結語

蘋果的擴大硬體維修計劃將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並有望提高產品的可持續性。這一舉措為更多人提供了機會參與到維修過程中,延長了產品的使用壽命,這對消費者和環境都是一個積極的發展。我們期待著看到這一計劃的詳細訊息,以了解更多細節。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