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視應用全新變革:Apple TV+引領未來娛樂浪潮

蘋果電視應用全新變革:Apple TV+引領未來娛樂浪潮

蘋果近日宣佈了對其電視應用進行的全面改革,這將使其整合 Apple TV+ 串流服務以及提供獨立的電影和電視節目購買選項。根據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透露,這項變革將在 12 月的 tvOS 更新中正式引入。


合併Apple TV+串流服務

蘋果計劃刪除了獨立的 Apple TV 應用,這些應用以前可用於租賃和購買電視節目和電影。同時,蘋果也將在 iPhone 和 iPad 上的 iTunes Store 應用中刪除電影和電視節目區域。

這一舉措的目的在於鼓勵用戶更多地使用新的電視應用。這款應用將成為一個集合所有內容的中心,包括購買的電影和節目、Apple TV+ 內容以及客戶可以單獨訂閱的第三方頻道。

蘋果電視應用全新變革:Apple TV+引領未來娛樂浪潮

新的內容導航

馬克古爾曼指出,重新設計的應用程式將在左側有一個側面板,用於方便不同類別視訊的導航。這一更新將使電視應用對消費者來說變得更加直觀,讓他們更清楚哪些內容來自蘋果,哪些內容可以透過 Apple TV+ 訂閱獲得,哪些需要單獨訂閱。

這項變革無疑將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使蘋果的電視應用更容易為用戶提供他們所需的內容。無論是購買電影和節目,或者享受 Apple TV+ 串流服務,蘋果的電視應用都將成為您的首選,為您提供一站式的娛樂體驗。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