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Shazam App - 讓你不再錯過最熱門音樂會

蘋果 Shazam App - 讓你不再錯過最熱門音樂會

《愛瘋日報》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宣佈,其 Shazam 應用現在新增了一項名為「音樂會 (Concerts)」的功能,旨在讓 Shazam 用戶輕鬆尋找他們當地地區正在舉辦的音樂會。


Shazam 音樂會功能

這項音樂會功能可以在「我的音樂」中找到,根據每位用戶的 Shazam 歷史提供個性化的推薦。蘋果表示,Shazam 用戶可以瀏覽、搜索,並根據藝術家、日期和地點進行篩選,還可以探索熱門音樂會。


活動提醒與專屬福利

用戶可以在應用中儲存活動,並設定提醒以了解即將舉行的演出,查看門票資訊,並解鎖特選藝術家的音樂會獨家內容。這些獨家內容包括新的錶盤和桌布,以及幕後影片、巡迴演出照片和演出曲目清單。

蘋果 Shazam App - 讓你不再錯過最熱門音樂會

更多音樂會選項

Shazam 的新音樂會功能跟隨了 iOS 17 中新增的音樂會選項。在 Spotlight 中搜尋藝術家將顯示即將舉辦音樂會的相關資訊,包括購票選項和場館詳情。

下載 Shazam

Shazam 可以免費從 App Store 下載,而且歌曲識別功能也已直接整合到 iOS 中。

這項全新的音樂會功能使 Shazam 用戶更輕鬆地尋找並參加他們喜愛的音樂會,同時還能享受特選藝術家提供的專屬福利。蘋果公司持續擴展 Shazam 的功能,使其成為音樂愛好者不可或缺的工具。

下載 Shazam 音樂神搜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