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新一代搜尋引擎「飛馬」:能挑戰 Google 嗎

蘋果開發新一代搜尋引擎「飛馬」:能挑戰 Google 嗎

蘋果一直以來都以其創新和技術領先地位而聞名,而這次他們正在努力開發一個名為「飛馬 (Pegasus)」的新一代搜尋引擎。這項消息由彭博社的記者馬克・古爾曼 (Mark Gurman) 在最近的 Power On 時事通訊中披露,雖然「飛馬」目前可能還不足以與 Google 搜尋競爭,但它代表著蘋果在搜尋領域的積極探索和成長。

超越Google:蘋果的野心

儘管目前看來蘋果的「飛馬」搜尋引擎可能無法立即成為 Google 的競爭對手,但考慮到蘋果內部的搜尋技術不斷成熟,它有潛力為用戶提供更高度整合和隱私保護的搜索體驗。普通用戶已經可以在蘋果的一些服務中體驗到「飛馬」搜尋引擎的影子。例如,蘋果已經在應用程式商店、地圖、Apple TV 和新聞等服務中引入了自己的搜尋引擎。


關鍵人物:蘋果的搜尋團隊

蘋果的搜尋引擎發展得如此迅猛,部分歸功於 Google 前高層約翰‧詹納安德里亞 (John Giannandrea) 的領導。詹納安德里亞目前負責蘋果的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 (AI) 業務,他的團隊在過去幾年為蘋果應用程式開發了下一代搜尋引擎,代號為「飛馬座」(Peg ASUS )。這個引擎旨在提供更準確的搜尋結果,並已經成功應用於一些蘋果應用程式,未來還將擴展到更多應用程式,包括應用程式商店本身。

蘋果開發新一代搜尋引擎「飛馬」:能挑戰 Google 嗎

進一步挑戰:蘋果的索引計劃

然而,蘋果實際上需要建立互聯網索引,以確保 Siri 和 Spotlight 能夠快速為用戶提供所需的搜尋結果。雖然蘋果目前可能尚未完全準備好與 Google 搜尋直接競爭,但在 Apple 開發團隊的專業知識和資源下,他們具備實現這一目標的潛力。

結語

蘋果的新一代搜尋引擎「飛馬」正在崛起,儘管它目前可能還無法與 Google 媲美,但蘋果的野心和技術實力絕對值得關注。我們可以期待蘋果在搜索領域取得更多突破,為用戶提供更好的搜索體驗,同時也在競爭激烈的搜索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