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AI 貼圖將引入 IG、FB: 為對話增添獨特趣味

Meta AI 貼圖工具:將引入 IG、FB 和 WhatsApp

在 Meta Connect 活動中,Meta 今天公開宣布了一系列令人激動的 AI 編輯工具和 AI 動力功能,將應用於其旗下眾多社交媒體平台,包括 Instagram、Facebook Stories、Messenger 和 WhatsApp。除此之外,我們終於得知,Meta Quest 3 將在不久的將來正式上市,這無疑是矚目的焦點。

AI貼圖:獨特的表達方式

Meta 引入的其中一個最引人注目的 AI 體驗是能夠發送 AI 貼圖,這些貼圖完全可以根據用戶的搜尋內容生成,實現了個性化自定義。這個功能革命性地利用了 Llama 2 技術以及 Meta 的圖像生成模型 Emu,能夠在短短幾秒內將您的文本提示轉化為多個獨特的貼圖。只需簡單地輸入您所需的關鍵詞,如「可愛小貓」或「浪漫夕陽」,AI 工具將立即為您生成高質量、栩栩如生的貼圖,供您在各種對話中使用,讓您的訊息更加生動有趣。


根據 Meta 的官方表示,這一全新的 AI 貼圖功能將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內陸續推向 WhatsApp、Messenger、Instagram 和 Facebook Stories 的部分英語用戶,為他們帶來前所未有的娛樂體驗。

Meta AI 貼圖將引入 IG、FB: 為對話增添獨特趣味

AI編輯工具:改寫視覺風格和場景

除了 AI 貼圖,Meta還宣布了一系列基於 Emu 技術的 AI 編輯工具,這些工具將為 Instagram 用戶帶來更多有趣和創意的功能。其中包括:

1. "Restyle"功能
"Restyle"功能讓用戶能夠輕鬆改變其圖像的視覺風格,將其重新構想成為不同的藝術風格或主題,例如水彩畫或拼貼風格。這一功能將為用戶提供無限可能,讓他們的照片更具藝術性和獨特性。

2. "Backdrop"功能
"Backdrop"功能則允許用戶改變其圖像的場景或背景,瞬間將照片的環境變得更加有趣和引人入勝。無論是將自己的照片置於夢幻的仙境還是繁忙的城市街道,這一功能都能讓用戶輕鬆實現他們的想像。

結語

Meta 的 AI 貼圖和 AI 編輯工具為用戶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創作和表達自我的機會。這些創新功能將為社交媒體體驗注入新鮮活力,讓用戶能夠以更具藝術性和趣味性的方式與朋友互動。隨著Meta不斷推陳出新,我們可以期待更多令人驚喜的功能和體驗,這將使我們的數位生活變得更加多姿多彩。

現在就開始體驗這些令人興奮的功能,展現您獨特的創造力吧!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