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ini-LED時代結束?13吋OLED iPad Pro登場

蘋果mini-LED時代結束?13吋OLED iPad Pro登場

隨著 13 吋 OLED 螢幕 iPad Pro 的傳言愈漸濃厚,蘋果的 12.9 吋 mini-LED 背光 iPad Pro 將在 2024 年正式退出市場。根據研究公司 TrendForce 最新報告,這個決定表明,蘋果將專注於新一代 13 吋 OLED 螢幕 iPad Pro,預計明年發布。

13吋OLED螢幕iPad Pro即將登場

2022 年 12 月,顯示器產業分析師 Ross Young 首次報導,12.9 吋 iPad Pro 將被一款稍大一些的13 吋 OLED 螢幕版本所取代。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預測,新的 11 吋和 13 吋 iPad Pro 將配備OLED 螢幕、M3晶片和鋁製妙控鍵盤,並計劃於明年推出。

優越的OLED技術

OLED 顯示器技術將為新一代 iPad Pro 型號帶來顯著優勢,相較於現有的 LCD 面板,包括更高的亮度、更出色的對比度、更準確的色彩表現和更節能的特點。自 2017 年以來,iPad Pro 機型一直支援 ProMotion 技術,其刷新率可調節在 24 赫茲至 120 赫茲之間。轉向 OLED 顯示器有望進一步降低刷新率至 10 赫茲或更低,以延長電池壽命。

蘋果的決策意味著消費者可以期待更出色的視覺體驗,更長的電池壽命,以及更多創新的功能,這將使新一代 iPad Pro 成為市場上的熱門選擇。不久之後,我們將能夠一窺這些令人期待的 13 吋 OLED 螢幕 iPad Pro 的更多詳情。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