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同意支付 180 萬美元:解決禮品卡訴訟

蘋果同意支付 180 萬美元,解決禮品卡爭議

根據 Fast Company 報導,蘋果公司已同意支付 180 萬美元的和解金,以補償 2018 年 3 月至 2020 年 7 月期間,因失竊或未經授權使用而無法兌現的消費者所購買的符合條件的禮品卡

消費者贏得這場集體訴訟

這場集體訴訟指控蘋果未能充分保護其禮品卡的安全性,導致消費者在未經授權的第三方兌換時失去禮品卡的價值。消費者認為蘋果應在購買禮品卡時提前告知他們可能存在的竊盜風險,並採取額外措施來保護他們的禮品卡。

禮品卡的PIN碼問題

原告指出,蘋果的禮品卡上貼有銀色可刮的 PIN 碼,這些PIN碼對於消費者而言相當於個人資訊。如果這些PIN碼被洩露,個人資訊就有可能被竊取。

蘋果同意支付 180 萬美元:解決禮品卡訴訟

獲得和解福利的方式

要獲得和解福利,集體原告必須在 2024 年 1 月 17 日之前提交有效的索賠表格。此外,和解協議也適用於某些加州消費者,他們在 2017 年5 月至 2018 年 2 月期間購買了禮品卡並遭受了未經授權兌換禮品卡的情況,同時遭到拒絕退款或更換。

這一和解協議為受影響的消費者提供了公平的賠償,並凸顯了公司應該在禮品卡安全性方面採取更多的保護措施,以確保消費者的利益不受損害。蘋果公司將支付這筆和解金,為此次訴訟劃下句號,同時也提醒其他公司應該重視消費者的禮品卡安全。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