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Apple Watch 降低氣喘就醫次數的革命性研究

蘋果 Apple Watch 減少氣喘就醫次數的革命性研究

蘋果公司一直致力於開發具有醫療價值的技術,最近的合作項目證明了 Apple Watch 在氣喘管理領域的潛力。根據最新研究,這款智慧手錶可以有效追蹤氣喘患者的狀況,降低就醫次數。

Apple Watch和Anthem的合作

蘋果公司在 2020 年 9 月的主題演講中宣布了一項重要合作,他們聯手 Anthem(現已成為偉彭醫療網 Elevance Health),展開一項大規模氣喘研究。這項合作的目標是提供更好的氣喘管理方案,幫助氣喘患者更好地掌控他們的健康。

Apple Watch的關鍵角色

研究中,參與的 900 名氣喘患者獲得了 Apple Watch 和睡眠追蹤墊,這些設備可以監測他們的呼吸頻率、心率等身體數據。這些資訊對於氣喘患者的自我管理非常重要,有助於他們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蘋果 Apple Watch 減少氣喘就醫次數的革命性研究

Apple Watch應用程式的優勢

Apple Watch 附帶的應用程式是這項研究的一大亮點。該應用程式可以幫助使用者監測他們的氣喘症狀,並識別潛在的觸發因素。更重要的是,它提供了應對突發事件的工具,使使用者能夠在需要時迅速應對。

研究結果

根據最新調查數據,Apple Watch 確實能夠降低氣喘患者的就醫次數。總體而言,參與該計畫的使用者平均減少了每 4 次就醫 1 次的需求。這一結果對於氣喘患者來說是一個重大突破,能夠減輕他們的醫療負擔。

專家的看法

布朗溫・哈里斯(Bronwyn Harris)是一位心臟病專家,她在蘋果公司工作期間參與了這項產品的設計。她對 Apple Watch 在氣喘自我管理中的潛力表示樂觀,認為這將對氣喘患者產生積極影響。

未來挑戰

儘管這項研究的結果非常鼓舞人心,但實際推廣仍然面臨著諸多挑戰。特別是在醫療補助參保人的實際應用方面,仍然存在著復雜的情況。雖然相關研究取得了一定的進展,但要真正實現推廣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結論

蘋果公司的 Apple Watch 在氣喘管理領域的研究成果令人振奮。這款智能手錶和相關應用程式的應用為氣喘患者提供了更好的自我管理工具,有望改善他們的生活質量。儘管面臨挑戰,但這一研究為未來的氣喘管理帶來了希望。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