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螢幕內建防窺:自由切換隱私模式專利

MacBook 螢幕內建防窺:自由切換隱私模式專利

美國商標和專利局(USPTO)最新公示的清單中,揭曉了蘋果公司一項針對 MacBook 的獨特設計專利,這項專利能夠創建一個視角調整層,能夠隨心所欲地在不同使用場景中切換至「隱私模式」。

MacBook 專利:自由掌控視角,隱私保護一應俱全

蘋果透露,傳統上筆記型電腦的螢幕視角相對較寬,以提供多人觀看的便利性。然而,在某些公共場所,用戶可能希望收窄螢幕視角,以確保隱私不被旁人侵犯。根據這項最新專利設計,蘋果為 MacBook 打造了一種類似百葉窗的調整層。

MacBook 螢幕內建防窺:自由切換隱私模式專利

保護隱私的靈活選擇

這個新設計的調整層能夠在第一狀態下限制螢幕的視角,將觀看視野縮窄;而當切換至第二狀態時,則無任何限制,讓螢幕回到正常的觀看狀態。


百葉窗技術:提升隱私保護效能

這種「百葉窗」可能採用電泳顆粒技術。它的設計可能是錐形的,並且可能在窄端具有小於10 微米的寬度,這有助於提升正常觀看模式下的透光率。在正常模式下,電泳顆粒可能會形成獨立的集群在較低的基板上,進一步提高顯示器在正常觀看模式下的透光率。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