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mator全面HDR支援,iPhone照片高級編輯功能

Photomator 全面 HDR 支援,iPhone 照片的高級編輯功能

對於 Photomator 3.2 版更新來說,HDR 支援已經全面提升了。這不僅讓使用 iPhone 拍攝的照片表現更為出色,同時也讓其他裝置拍攝的照片擁有更生動的色彩和更豐富的對比度。新推出的智慧 HDR 功能更是讓轉換 SDR 照片為 HDR 變得輕鬆自如。


全面HDR支援

全面支援 HDR 照片的開啟、編輯和分享,無論您是使用 iPhone 還是其他設備拍攝的照片都能得到更好的呈現。

尖端的智慧HDR功能

透過智慧 HDR 功能,輕鬆將 SDR 照片轉換為 HDR,並發揮出每張照片獨有的 HDR 編輯效果。

調整色彩,進行選擇

利用 Repair、Denoise 和 Super Resolution 等多種編輯工具,完美適用於 HDR 照片的色彩調整。

升級的Levels和Curves調整

完美支援 HDR 範圍,不需額外剪裁,輕鬆對 HDR 照片進行編輯。

無縫同步編輯HDR照片

無縫同步至照片應用程式,輕鬆與家人、朋友或客戶分享震撼人心的 HDR 照片。

開啟ISO HDR格式

支援 HEIC、AVIF、JPEG XL、PNG 和 TIFF 等 HDR 格式,同時也支援其他 HDR 格式,如OpenEXR、Radiance HDR 以及 Photoshop 和 Lightroom 中的 32 位元 TIFF。

輕鬆處理RAW或ProRAW照片

對於 HDR,操作 RAW 或 ProRAW 照片變得輕鬆自如。

分享HDR照片

以專門保留 HDR 效果的格式進行匯出,包括 HDR HEIC、HDR AVIF、HDR PNG、HDR JPEG、HDR Video Still Image 和 OpenEXR。

Photomator 全面 HDR 支援,iPhone 照片的高級編輯功能


定製Photomator設置

選擇永遠以 HDR 方式加載照片,隨時切換至 SDR 編輯。

HDR按鈕

當您選擇永遠加載 HDR 內容時,HDR 按鈕會出現在 Photomator 工具列中,讓您隨時啟用或停用任何照片的 HDR 功能。

請注意,若您要在 Photomator 中使用 HDR 功能,您的設備需要運行 macOS 14 Sonoma,最好是搭配相容的 XDR 顯示器,以獲得最佳支援效果。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