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擁有製作優秀科幻片的關鍵要素—金錢

Apple TV+ 擁有製作優秀科幻片的關鍵要素—金錢

在一系列與 Apple TV+ 創作者的訪談中,揭示了這個串流平台的共同真理:金錢造就了優秀的科幻作品,而蘋果正是擁有充裕財力的代表。

蘋果與科幻的交集


蘋果在串流影視方面的投資或許不及迪士尼和亞馬遜等主要競爭對手,但他們推出了一些當今電視界最重要的科幻節目。《太空使命》和《基地》就是展現科幻技術優質製作的範例。

蘋果的科幻視野

根據《Inverse》的一系列訪談,蘋果以開放的心態和豐沛的資金投入科幻作品,使得 Apple TV+ 在眾多串流平台中脫穎而出。製片人和編劇一致認為,科幻作品往往很難在影視公司中獲得支持,因為這類作品常需要高成本製作並且觸及的觀眾群有限,但這對蘋果來說並非問題。

蘋果的科幻精神

《君主計畫:神祕組織與怪獸之謎》的執行製片人Matt Shakman 表示:「作為科幻愛好者和熱衷於宏大故事的人,我非常高興蘋果這樣做,而且他們做得很好。」他認為蘋果在將這些世界呈現出來方面做得非常正確。這需要大量資源和才華橫溢的人才,而幸運的是,蘋果給予了這方面的支持。

Apple TV+ 擁有製作優秀科幻片的關鍵要素—金錢

科幻與蘋果的根源

蘋果的基礎,以及由此延伸的史蒂夫·賈伯斯的遺產,根植於未來主義和科技進步等科幻概念。而這種公司的企業精神似乎也是眾多科幻史詩得以獲得資助的原因,例如《斷絕》或《君主計畫:神祕組織與怪獸之謎》。

蘋果的科幻擁護者

Ron Moore,也就是《太空使命》的創作者,說道:「當你和蘋果的人交流時,他們本身就是科幻迷。他們是熱衷於這種材料、幻想小說和技術的人。他們一直在思考未來,而且在年輕時就受到科幻作品的啟發。我認為這可以追溯到史蒂夫·喬布斯。」

蘋果的科幻決心

蘋果願意聘用優秀的人才並且投入大量預算的決心使得這家公司與其他串流服務區分開來。Ron Moore 總結道,Apple TV+ 是“進行這類節目的好地方”。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