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支付巨額和解金:了結家人共享集體訴訟

蘋果支付巨額和解金:了結家人共享集體訴訟

蘋果公司近期同意支付 2,500 萬美元的和解金,結束了與「家人共享」功能相關的集體訴訟。這個訴訟起因於原告指控蘋果公司在「家人共享」功能的宣傳中存在虛假陳述。

重新定義「家人共享」


「家人共享」曾被宣傳為一項讓用戶與五位家庭成員分享 iCloud+、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Fitness+、Apple News+ 和 Apple Arcade 等多項 Apple 服務的功能。同時也可分享 iTunes、Apple Books 和 App Store 的購買項目,以及協助尋找遺失的裝置。

蘋果支付巨額和解金:了結家人共享集體訴訟

訴訟焦點

該訴訟主要爭議點在於,蘋果在官方政策中允許應用程式開發者選擇不參與「家人共享」,但在早期的宣傳中未清楚表明此事。原告認為自 2019 年 1 月 30 日「家人共享」服務上線以來,蘋果在所有 App 登入頁面等位置都做了相關廣告,卻未說明並非所有應用程式都支持該功能。

結語

©愛瘋日報表示,此次和解旨在解決因「家人共享」功能宣傳不明確所導致的爭議。蘋果承諾將更加透明地展示服務內容,以確保用戶在使用時能夠更清楚了解支持「家人共享」的具體應用程式,從而保障用戶權益。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