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終結 iTunes 電影與電視節目應用程式

蘋果宣布終結 iTunes 電影與電視節目應用程式

蘋果將在 tvOS 17.2 更新中停用蘋果電視的 iTunes 電影和 iTunes 電視節目應用程式。據報導,新版本將用戶重定向至蘋果電視應用程式,終結了舊的 iTunes 應用程式。


為何進行這項變更

這一舉措意味著蘋果電視應用程式將成為購買電影和節目的首選平台,消除了舊有的 iTunes 電影和電視節目應用程式,這對用戶來說也將更為清晰方便。

在新版本的文本中指出:「iTunes 電影及您的購買已遷移,您可以在蘋果電視應用程式中找到所有相關的購買項目。


行業評論與計劃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十月份曾透露蘋果計劃終結獨立的蘋果電視應用程式,而 iPhone 和 iPad 的 iTunes 商店應用程式也將移除電視節目和電影部分。

雖然新版本中保留了舊應用程式,以幫助用戶轉移其內容,但蘋果有意在不久的將來完全淘汰這些應用程式。

蘋果未來展望

目前,iPhone 和 iPad 上的 iTunes 商店仍然提供電視節目和電影的購買選項,但預計這將與蘋果電視應用程式整合,以提供更一致的使用體驗。

tvOS 17.2 除了移除 iTunes 相關應用程式外,還引入了側邊欄功能,整合了蘋果服務和「現在觀看」功能的內容,讓用戶更便捷地訪問各種內容。

預計下周蘋果將正式向公眾推出 tvOS 17.2 版本,為用戶帶來更便利、更一致的蘋果電視體驗。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